网站首页/

“国培计划(2021)-安徽省体育音乐美术等薄弱学科教师深度研修项目”研修班(小学体育)第一期跟岗实践研修线上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03-13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3日,“国培计划(2021)—安徽省体育音乐美术等薄弱学科教师深度研修项目”研修班(小学体育)第一期跟岗实践研修线上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安徽省体育教研员吴桥主任、合肥市庐阳区体育教研员吴永奇主任、合肥市瑶海区体育教研员李亚琼主任出席会议,承训单位领导、项目组全体成员、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章翔教授主持。

  本次国培首席专家章翔首先对吴桥、吴奇两位教研员,对本次国培的跟岗实习给予的精心、周到的安排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当前全省疫情趋紧的情况,两位教研员能够接受此项任务,实属不易,这充分体现了两位教研员崇高的教育家情怀。他希望,各位国培学员务必利用此次难得的机会,虚心向各位学校的名师请教;平常要多问、多听、多看、多想,力争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他要求各位国培学员跟岗实习期间务必要注意安全,包括人身、财产、交通、饮食、防疫安全。他强调,全体国培学员平常要相互照顾,相互提醒,相互配合、相互支持,要充分展现安庆师范大学这个百年学府国培学员的良好形象,圆满高效安全的完成本次跟岗研修任务。

  吴桥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大家到合肥市中小学实施跟岗培训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的信任。他指出,本次遴选的承训学校是体育特色学校,均设有名师工作室,大家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做好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他要求,培训期间大家一定要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跟岗研修任务。

  会上,吴永奇、李亚琼代表承训学校作表态发言。项目负责人、体育学院副院长林秋菊详细解读了本期跟岗计划的实施方案;研修班班主任强调了跟岗学习要求,学员代表作承诺发言。

  据悉,本次跟岗培训时长47天,25名学员分别在4所承训学校,由14名实践导师进行课程指导。(撰稿、摄影:贾恩峰 编辑:江伟 审核:林秋菊 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