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4-01-15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韦长发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2024年新年贺词、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大政方针和战略规划;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真思考谋划深度对接国家重大战略目标和战略任务,围绕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奋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议精神,总结了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的主要工作,并就寒假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撰稿:胡桂姬 审核:韦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