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一级英模吴秋瑾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5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一路芳华映初心”——学习一级英模吴秋瑾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党支部副书记代花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向吴秋瑾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短视频“忠诚的力量”——一级英模吴秋瑾一路芳华映初心,与会党员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一级英模吴秋瑾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冲锋在前、英勇无畏的英雄气概和严于律己、坚守底线的道德情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勇于攻坚克难,永葆廉洁本色,切实把学习榜样焕发出的激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不平凡的初心使命,为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戴俊秋 摄影:林冠男 审核:韦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