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承办铜陵市义安区税务局综合业务能力培训班

2022-09-22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我校承办的2022年铜陵市义安区税务局综合业务能力培训项目举行开班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出席开班式,继续教育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吴琼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她强调,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密切协作、积极配合,按照培训方案的要求,合理安排时间,精心组织好各项教学活动,全力做好培训的各项服务,确保培训圆满成功。她希望,广大学员珍惜难得的培训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税收发展和党建发展的能力和本领,为铜陵市义安区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适应新时代税务从业人员新要求,深入贯彻实施国家“人才兴税”战略,造就一支德才兼备、善于管理的税务人才队伍,进一步推进税收事业科学发展。培训时间为期5天,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培训内容涵盖了党建、征管改革意见、土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会计业务知识等方面。( 撰稿:殷功利     摄影:吴义江    编辑:江伟    审核:许俊杰 韦长发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