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到安庆市相关部门对接校市合作事宜

2019-05-21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校市合作相关会议精神,找到市校继续教育工作的结合点和突破点,继续教育学院抢抓机遇、主动出击,5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分别来到安庆市委组织部和安庆市人社局对接工作。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燕介绍了前来联系工作的背景,按照“目标引领、问题导向、借力推进、全面展开、重点突破”的校市合作基本原则,推介了我校继续教育资源,表达了深度合作的愿望。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找到双方合作的结合点和突破点,为安庆市干部培训、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升等提供继续教育服务。

安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桂锐、安庆市人社局副局长虞伟根接待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一行。他们对安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为地方人力资源的学历和能力提升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安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并期望进一步加深了解和交流,做好具体项目的磋商和对接,力争有新突破。

    继续教育学院下一步将根据地方需求,在师资队伍、课程设计、服务管理上加强内涵建设和提升,精准对接需求,为相关单位、行业提供菜单式继续教育服务。(吴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