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大观区孝子坊街濮家老屋——中共安庆建党会议旧址,寻找“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安庆建党会议旧址陈列馆,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介绍的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观看了馆内一幅幅翔实生动的图片,了解了革命前辈召开建党会议、正式成立我省第一个城市党组织——中共安庆党支部的过程,重温了昔日安庆人民那段为寻求救国救民的真理、探索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道路奋起斗争的革命历程,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安庆人民义无反顾投身革命的伟大情怀。在庄严、肃穆的纪念馆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不仅深切感受到安庆这片红色热土上,革命先辈为了共产主义信仰和革命事业,甘于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而且从思想和心灵上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崇高理想信念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兢兢业业、勇于担当、踔厉奋发、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摄影:戴俊秋  审核:韦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