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培计划(2021-2023)”——安徽省小学体育深度研修班顺利完成送教交流活动

2023-12-14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至12月7日,“国培计划(2021-2023)”——安徽省小学体育深度研修班顺利完成送教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以“送教进校促提质,行健致远共成长”为主题,安庆市经开区刘纪小学、乌岭小学,安庆市迎江区滨江实验学校、华中路第一小学参与此次送教活动。

来自阜阳市城南街道恒信光彩小学的孙晨刚、合肥市肥东县东城实验小学的张贝贝、滁州市凤阳县府城小学的宗涛和阜阳太和县第十一小学的高涵等国培班学员先后展示了体育优质课。他们依据新课标精神,突出核心素养、彰显育人价值,经过备课、磨课、送教、评课等环节,创新的教育理念、扎实的教学功底、独到的教学设计、丰富的练习手段,得到评课专家、教学同行、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携一颗育人初心,捧一抹冬日暖阳,心手相牵,温暖前行。此次送教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了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了校际交流、师间交流,搭建了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的平台,使“国培计划”真正成为促进基础教育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撰稿、摄影:贾恩峰 编辑:江伟 审核:林秋菊 赵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