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2024年理事长(扩大)会议

2024-03-16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2024年理事长(扩大)会议在绩溪召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韦长发及学历教育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研究了华中农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高校加入联盟事宜和学位外语考试优秀组织单位评选工作,审议通过了2023年学位外语考试优秀考务工作者人选名单,讨论了联盟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了2024年上半年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关于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学习成果存储、认证与转换的工作方案(试点)》(草案)的汇报,并围绕草案内容进行了讨论。

我校和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蚌埠医科大学等7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通过会议研讨交流,联盟高校代表一致表示,将携手推进联盟发展,奋力推动安徽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共同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会议由安徽开放大学承办,联盟理事长、安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启涛主持会议,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阜阳师范大学等16家联盟单位的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撰稿:汪磊 摄影:王傲斐 审核:韦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