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淮南市中职院校“双师型”教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4-01-10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日至7日,淮南市中职院校“双师型”教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淮南市各中职院校的近50名“双师型”骨干教师参加培训研修活动。淮南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郑文年、总务科科长高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韦长发、副院长代花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代花主持。

韦长发在开班式上讲话,他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参训教师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培训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郑文年代表淮南市进修学校对本次研修细致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随后做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研修历时6天,以提升“双师型”参训教师个体成长和“双师型”教学团队建设为主题,围绕“双师型”教师师德修养、职业发展、创新创业教育能力培养、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干预等专题开展研修交流,帮助参训教师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探索创新教学方法、加强自身积累、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研修期间项目组组织参训教师前往安庆市博物馆进行了实践教学,根据研修成果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和结业证书。(撰稿:戴俊秋 摄影:戴俊秋 审核:韦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