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国培计划(2022)”——高端引领人才培养项目幼儿园教师跟岗研修培训在郑州开班

2023-11-07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由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安徽省“国培计划(2022)”——高端引领人才培养项目幼儿园教师第二阶段脱产集中研修第五期跟岗研修培训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举行开班式。教师教育学院项目组教师和全体国培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保教主任司春艳出席开班仪式。司春艳介绍了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师资配备、课程实施等情况,并详细解读了本次跟岗研修方案。

中原名师、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园长吴慧玲围绕《培植有生命力的园本课程》给学员们开设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的园本课程建设和管理经验。

参训学员们表示,跟岗研修期间将认真学习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的经验,返园后学以致用,服务本园保教。(撰稿:安敏荣 黄玉 摄影:司春艳 审核: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