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22年度国培计划(中小学音乐)赴杭州跟岗研修顺利开班

2022-10-28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音乐学院副院长、项目负责人彭传山,班主任方尧杨带领国培学员赴杭州滨江实验小学和江南实验学校参加国培计划(2021)第二年度第二阶段的跟岗研修。此次跟岗研修在杭州滨江开元名庭酒店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上,彭院长首先对于大家不辞辛苦来到杭州参加跟岗研修表示欢迎;其次,介绍了跟岗研修所在学校的相关情况并布置了后续的学习安排,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有所收获,同时注意身体,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随后,朱玮、尹丹红两位老师分别以《基于多元教学法的综合音乐课堂构建》和《深度学习视域下的音乐课堂教学转型》为题开展讲座,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

10月27日,小学和中学的学员陆续进入跟岗学校,实地参观了杭州两所学校完备的硬件设施、感受了学生们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

后续,根据疫情形势,杭州学校与我院将合理安排培训方式,保证学员们近一个月的学习顺利展开,学员们也一致表示,在杭州期间会自觉服从课程安排,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跟岗研修任务。(文/图:方尧杨, 审核:彭传山 韦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