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1)-安徽省体育音乐美术等薄弱学科教师深度研修项目”开班典礼

2021-12-26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6日,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1)—安徽省体育音乐美术等薄弱学科教师深度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副校长吴琼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负责人、全体学员等参加开班典礼。


吴琼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开展国培工作并将培训成果作为教师专业准入、质量评价和教师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对于提升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她希望,承训单位要坚持国培计划中“问题导向、持续提升”工作基调,直面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在继续教育管理和教师技能培训方面为各位学员引进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参训学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学风,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

会上,承训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


本次“国培计划(2021)教师深度研修项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铸魂育人为目的,对省级中小学体育、音乐骨干教师开展为期3年的深度研修培训。培训旨在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教学研究能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着力培养造就一批引领安徽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教育家型教师和卓越教师,促进安徽省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撰稿、摄影:贾恩峰等  审核:刘燕 李新建 章翔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