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布置继续教育工作

2022-10-28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学校召开继续教育专题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拟申报2022年“国培计划”项目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吴琼指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支撑,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学习型社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新形势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党和国家对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工作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以有力举措和实际成效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继续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聚焦学校继续教育办学定位,切实提高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要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努力开拓非学历教育市场。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安徽省2022年“国培计划”招标文件,布置了“国培计划”申报工作、2023届继续教育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就“学历继续教育专业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和 “学校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体育学院承担国培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介绍了“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撰稿:胡桂姬  审核:韦长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