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赴校外教学点走访调研

2022-09-30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至28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韦长发、副院长代花一行赴宿州、合肥教学点走访调研,实地考察宿州、合肥教学点的教学办公条件,并就教学点建设、学生培养过程管理等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韦长发分析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介绍了我校2022年成人高考报名情况。他强调,各教学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守办学底线,规范办学行为;要认真学习教育部、教育厅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一系列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办学质量;要结合自身定位和发展实际,主动适应新形势,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就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通过走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深入了解了校外教学点的办学需求和办学条件。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与各教学点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合作、规范办学,共同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撰稿:汪磊  审核:韦长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