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领导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庆市分行洽谈合作事宜

2022-07-18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一行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庆市分行就进一步深化银校战略合作、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等事宜进行洽谈,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燚,副行长占礼平、刘海等热情接待了吴琼一行。校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燚对吴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人才培养质量以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予以高度肯定。他对银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项目实施进展表示满意,并表示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与安庆师范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下一步我校在人力资源分析咨询、财务运行分析、管理人员能力素质提升、银行系统党建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

吴琼首先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庆市分行多年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银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双方在“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开展了积极合作,成效明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党建工作、招生规模、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新发展、新变化,以及学校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愿望,并希望双方在前期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人才培养创新、建立校外实践基地和业界导师聘任、银行管理队伍和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洽谈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撰稿:吴义江   摄影:杨国华  审核:韦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