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考点顺利完成第6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2022-05-30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8-29日,第6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实训楼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设7个考场、23场考试,855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副校长吴琼、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同志巡查了考试。

按照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部署,我校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校医院、安全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通力合作,制定了详细的考区防疫工作方案,加大对参考人员筛查力度,按要求逐一通知非我校疫情防控范围内考生相关事项,为548名因考试推迟无法参考考生和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校外考生做好退费登记工作;要求考生完成考前14天体温检测,并在现场做好测温、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由教育部考试院主办,省、市考试院协办,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我校是安庆地区唯一考点,每年承办两次考试(3月、9月)。本次考试原定于今年3月开考,因疫情原因推迟至5月。(撰稿:吴义江  摄影:戴俊秋 审核: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