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安徽省(2018)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校安庆师范大学培训班开班

2018-08-08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7日上午,安徽省(2018)教育管理干部和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校安庆师范大学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安庆大酒店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群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项目团队成员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103名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燕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群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校长希望学员能多学多思,学以致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提升安徽省幼儿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整体素质而努力奋斗。

      

                                   

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向学员介绍了该院承担省培项目的情况,对参训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表示作为承办单位会充分利用现有的培训条件为参训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项目团队负责人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工作方案,学员代表武警安徽省总队幼儿园的陆瑛瑛老师作表态发言。

典礼结束后,张群副校长为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课。

(高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