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关于组织函授站2015级学员毕业补考的通知

2017-06-02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函授站2015级学员毕业补考的通知


 

阜阳、淮南函授站2015级广大学员,你们好!


2015级学员即将毕业,根据我院掌握了解的情况,因工学矛盾,有部分学员未按时参加考试考核,按照函授教学规程,应安排学员进行补考,现就毕业补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函授站认真组织实施,相关学员应按时参加考试:

1、凡未参加考试考核的2015级拟毕业学员都应参加本次考试。

2、面授期间已参加过相应科目考试的学员,该科目不再考试。函授站应分专业归类整理好试卷。

3、补考试卷由我院制订,每个专业确定了7门主干课实施毕业补考。学员毕业时必须保证参加不少于7门课程考试。

4、毕业补考时间地点由函授站确定,并通知到每位学员按时参加。同时,相关学员应予关注,并与函授站主动联系,参加补考。毕业补考完成时间最迟不迟于615日。

5、补考试卷装订分专业以学员为单位,每名学员一套7份试卷,考试结束收卷时请按毕业名单顺序排放。学员已参加考试的科目可不考,但必须提供该学员的原始试卷。

6、各函授站上报2017届(2015级)毕业名单时要把学员是否按时参加考试作为重要依据。

7、毕业补考结束后,请函授站依据拟上报的2017届毕业名单顺序,依次整理好学员考试试卷(不少于7门课),我院615日后将组织验收并组织人员阅卷。对没有试卷或不全(无成绩)者,作不予毕业处理。

函授站2015级学员应积极参与配合,否则因缺考造成考试科目和成绩不全导致不能毕业的后果,由学员自己负责。请函授站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贯彻执行,保证毕业补考工作顺利完成。





 

 

         安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