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 “情暖毕业生、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减小新冠疫情对我校成教毕业工作的影响,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早作谋划,决定在“七一”期间开展“情暖毕业生、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把庆祝党的生日和服务毕业生结合起来,让毕业工作在疫情期间不断线、有温度。在校国资处、校医院、校工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7月3-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校门面房临时建起办公场所,集中发放毕业材料。

7月3日,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打扫临时办公地点卫生,铺设简易办公设备,制作指示标牌,对场地进行消毒,并提前通过短信平台发送集中领取证书等信息,通知到每一位毕业学员。

7月4日一大早,党支部全体成员就和各相关学院成教辅导员来到临时办公地点,集中发放了毕业证书、毕业明信片等材料,受到广大学员的好评。近千名毕业生顺利领到了毕业材料。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性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全体党员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自觉践行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撰稿:周隆 摄影:戴俊秋  审核: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