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0-05-26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系列专题学习活动,学习党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安庆师范大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机关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计划》精神,学习《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等文件精神。

5月26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进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视频――《一抓到底正风纪  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和《感动中国人物先进典型》――四川木里森林扑火勇士和中国女排先进事迹视频学习。

大家认为,通过赵正永违纪违法等反面典型案例教育,我们要切实增强开展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聚焦“四联四增”,围绕“十査十找”,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形成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部门新风正气。(周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