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4-02-28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韦长发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安徽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要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锤炼党性、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提升能力,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抓实抓细继续教育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持之以恒抓作风、改作风,不断加强纪律建设。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了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寒假期间主要工作,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撰稿:胡桂姬 摄影:林冠男 审核:韦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