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340017)考点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生须知

2022-09-19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2年9月24-25日(以考点准考证上时间为准)。

二、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考前14天起,每日自测体温并如实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并对其真实性负责,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健康情况声明书》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考试入场检查时上交。

2.所有考生应持有首个科目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3.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凡来自高、中、低风险地区考生和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均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考生进入考场时须主动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色)、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健康情况声明书》,并接受体温测量(低于37.3℃。)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5.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医用标准口罩。

咨询电话:0556-5500280。

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



                                                                 安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