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2018年9月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及证书直邮办理的通知

2018-11-02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18年9月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已经正式开通了,请各位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进行成绩查询。

登录网页后,在“成绩查询”下面点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链接,在下级网页上选择考试科目,输入姓名、证件号和验证码进行查询。

特别注意:本次考试NCRE考试结果以等第形式向考生公布,不再公布具体考试成绩,考试成绩等第共分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四等,对应成绩分别是90-100分、80-89分、60-79分和0-59分。

关于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直邮(即证书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直接邮寄到考生手里而无需经过考点发放)的申请,考生可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chaxun.neea.edu.cn,查询相关说明和办理手续。

如有疑问,请联系0556-5500114

 

特此通知

 

           安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