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乘风破浪永葆初心 2021年度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优秀学员案例

2022-06-08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优秀青年学员事迹,享优质培养成果,本期选取安庆师范大学林艳的优秀案例,以期广大学员能以榜样为镜,向先进学习,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乘风破浪永葆初心。


  林艳是安庆师范大学2018级体育教育专升本专业学生。2012年大专毕业后,林艳一直在一线从事教育工作。2013年,她考入安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8年,她再次考入安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在读期间,她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毕业,并获学士学位。2020年,她克服“工学矛盾”及孩子幼小等家庭困难,顺利考上该校体育学院研究生。 

  你问,何来的动力?她说,幼时不知用功,长大后才明白,熬的夜,吃的苦,终究会成为光,照亮前行的路。

  从专科到本科,再到硕士,林艳成为身边的榜样,去鼓励那些起点可能不是很高,但一直努力的人。

  青年人要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林艳为代表的优秀青年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人生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撰稿: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   指导:省教育厅高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