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获批安徽省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示范性培训基地

2022-03-03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下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教育管理干部省级培训基地名单的通知》(皖教秘师〔2022〕1号),公布了省级培训基地名单,我校获批安徽省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示范性培训基地。

2021年12月,安徽省教育厅开展省级培训基地遴选工作,按照自愿申报,公平竞争,择优遴选原则在省属高校中确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相关单位参与遴选,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由教师教育学院郭启华教授、李义胜教授和继续教育学院刘燕教授牵头申报的特殊教育、数学和师德教育等三个基地项目获批通过。

遴选出的省级培训基地服务期为五年,任务是承担省级培训项目任务。未来五年中,学校将发挥师范教育特色和优势,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优化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模式,强化保障服务,落实精准培训,提升培训质量,为服务我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提质增效和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吴义江   审核: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