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国培计划”工作案例获省级优秀典型工作案例

2021-07-10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选送的教师培训工作案例《彰显师范底色,构建师范高校个性化师德培训模式》荣获安徽省2020年“国培计划”优秀典型工作案例。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实施了安徽省2020年“国培计划”优秀校园长师德师风项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克服省内疫情反弹不利因素影响,精心谋划,认真设计,分批次、分地域开班,圆满完成了项目实施工作。2021年3月,省教育厅“国培计划”项目验收专家组来我校对此项目进行验收,对我校教师培训工作在完成项目既定目标的同时,充分发挥高校育人文化及地域文化课程资源的优势,强化“师魂”教育,给与高度肯定。


近年来,我校注重突出师范特色,探索构建了以师范文化为主线,以师德情感和能力提升为核心,以优质服务,高效培训,精品拓展为抓手,打造具有深厚的“师范”品性,鲜明“安庆师大”印记的个性化教师培训模式。

本次案例评选,共有8家院校(机构)12篇案例荣获优秀案例。这些典型案例,突出反映我省2020年“国培计划”在示范引领、提质增效、规范管理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效。(撰稿、摄影:吴义江  审核: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