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承办的2020年“国培计划” 项目进行结项验收

2021-03-26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承办的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进行结项验收。

副校长吴琼出席验收汇报会。吴琼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承办“国培计划”项目的整体情况,希望专家对照相关标准客观评价,要求承办单位发挥好我校师范优势,运用好师范资源,认真组织实施“国培计划”项目,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电话访谈等方式,对我校承办的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据专家的验收反馈,我校承办的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的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师资选配、课程设置、培训效果、培训特色等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项目首席专家、项目负责人、项目执行团队人员参加了验收汇报会。(撰稿:吴义江  摄影:江伟  审核:刘燕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