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赴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调研

2023-12-11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韦长发、副院长代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赴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调研。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海川、副院长高拥军等热情接待了韦长发一行,并就安徽工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管理体制、激励机制与办法、教学质量管理、学籍学位管理、毕业论文管理、网络课程建设与管理、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和激励机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韦长发感谢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对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好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赞赏,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学历继续教育管理、非学历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同时对高等继续教育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

通过学习调研,进一步深入了解和借鉴了兄弟高校继续教育工作领域的特色亮点、改革成效和实践经验,为更好地推动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林冠男 摄影:戴俊秋 审核:韦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