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铜陵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2022-09-15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铜陵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欣、副院长余大卫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调研继续教育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韦长发等热情接见了铜陵学院一行,并主持召开两校继续教育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韦长发对李欣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运行模式、发展态势和转型发展思路。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从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情况、校外教学点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建设、继续教育服务地方乡村振兴、国培省培项目管理、远程教育平台资源建设、学籍管理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事业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李欣一行对我校在继续教育领域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表示赞赏,并就双方关注的智慧教学平台建设、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毕业生学位论文工作、合作开展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通过各种渠道、平台加强相互沟通交流,共同探索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之路。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双方互通信息资源,分享发展经验,有利于两校继续教育加强优势互补和合作发展。(撰稿:戴俊秋   摄影:胡桂姬   审核:韦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