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2022年度“国培计划”暨省培项目实施推进会

2022-07-06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4日,学校在菱湖校区召开2022年度“国培计划”暨省培项目实施推进会,研究部署2022年度“国培计划”和省级培训项目实施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2022年度“国培计划”暨省培项目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2021年度“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她指出,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散点多发,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各项目负责人迎难而上,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积极推进项目实施,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国培和省培的重要意义,国培及省培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是一项惠民工程,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党和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关爱;各项目执行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和组织实施,以成果为导向,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文件要求,把握时间节点,落实好各培训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目标和任务,以高质量的培训效果体现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实力;各项目承办学院要通过国培和省培项目的实施,打造一批精品项目,要把教师职后培训与学科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相结合,助推学院人才培养改革,相关管理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和管理服务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有效保障。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重点部署了暑期国培和省培项目需要落实的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就2021年度项目实施情况和2022年度实施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撰稿:吴义江  摄影:戴俊秋  审核:韦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