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校外教学点招生宣传暨暑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2022-06-28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及暑期教学工作,6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校外教学点招生宣传暨暑期教学工作会议,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教学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韦长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2022年校外教学点招生宣传和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部负责人就校外教学点暑期教学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韦长发要求,各校外教学点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关于继续教育招生宣传和校外教学点建设管理的文件精神,积极谋划招生宣传工作,确保今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规模稳中有进。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全国全省继续教育政策要求,提高贯彻执行政策能力,切实做好招生宣传,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合规有序;要明确职责定位,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教学服务管理水平,校外教学点是高校依托校外其他法人单位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场所,要主动配合好学校提供有关教学职能;三是要结合自身办学条件优势,系统梳理办学过程中的潜在风险,本着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初衷,合理安排招生计划,建立健全统一规范的精准管理工作标准和运行机制,促进继续教育办学质量不断提高。

各教学点负责人围绕2022年继续教育招生宣传组织、暑期教学组织管理、2022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汪磊  摄影:周隆  审核:韦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