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办“弘扬‘中国好人精神’,争做模范教职工”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3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办“弘扬‘中国好人’精神,争做模范教职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观看了“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先进事迹视频,深刻领悟了“中国好人”可贵的精神品质,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高屋建瓴、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平凡英雄的关心关怀,对发挥榜样作用的深刻思考,对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明确要求。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握回信的重要内涵,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弘扬好人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见贤思齐、争当先进,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要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努力工作、服务师生,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戴俊秋   审核:韦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