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2022-09-26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党支部近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以及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大会按照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韦长发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代花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书记。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严谨、组织严密、操作规范,通过换届选举,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组织生活锻炼,增强了大家的党员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撰稿:戴俊秋   摄影:胡桂姬  审核:韦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