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李夏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2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机关党委部署,为更好地深入学习宣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李夏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11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李夏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短片《生如夏花》,并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刘燕书记指出:李夏同志在抗台抢险、护送群众转移中英勇牺牲,他以其短暂而绚烂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扎根基层、真心为民服务的时代楷模精神,我们要按照许书记的要求:学习李夏同志,就要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立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本职,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大家被李夏同志心系群众、舍身忘我的优秀品格所感动,李夏同志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要向年轻的党员李夏同志学习,学习在灾难面前不畏艰险、一心为民的高尚道德情操;学习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大爱和对党的忠诚担当;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热心为师生服务,静下心来做事,脚踏实地,在每一件平凡的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