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早早来到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会议室内,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满怀激情收看实况直播。“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党员们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立足岗位、担当有为,真正做到奋斗有我,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继续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戴俊秋  摄影:戴俊秋   审核: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