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见行动”活动

2021-09-27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为做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庆师范大学考点考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见行动”主题活动。

9月25-26日,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1245名考生在我校参考。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6名党员全部上岗,有的协助保卫部门维持现场秩序,有的早早来到考场对考场进行消毒,有的站在烈日下为考生指引考场位置,有的协调校门口值班人员检查核酸检测证明材料......通过大家齐心协力、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期两天的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我为群众办实事,需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得到一次体验式教育,党员干部应该立足本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爱岗敬业,从身边事做起,从平凡事做起,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撰稿:周隆  审核:刘燕)